沂佰

都清醒,都独立。
开心就好!✨

你是人间救赎(三)

仅个人观点,勿上升正主!

不喜勿喷!!!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璟旋看着眼前这个斗志昂扬的张默终是放下了自己的担心。

“这才是我认识的默默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秦璟旋温柔的对床上的张默说道,话语间满是真诚。

“我知道你最好了,谢谢璟儿。”我看着秦璟旋真心诚意的道谢。

“怎么突然间这么客气了,天天上我家蹭吃蹭喝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客气,我妈对你比对我还亲,哼。”秦璟旋翻着白眼没好气的说着。

“哎呀。那不是阿姨太热情了么,再说了,谁让我长的比较讨人喜欢啊。”毫不客气的话从我的嘴里说了出来,丝毫看不见刚刚还在悲天悯人的影子。

“切。就你最脸皮厚,你快好好休息吧,好好养伤,才能早点做复健。”秦璟旋叮嘱着我早点休息道。

“好。我知道了,不过你一直在这陪我,那你工作怎么办?”我担忧这看着她。

她为我做的够多了,如果因为我丢了工作,我也会很过意不去的。

“放心啦,我已经辞职了,这个工作本来就不太适合我,跟你没关系的,我一直在想着辞职,只是没机会而已。”秦璟旋满不在乎的说着。

“啊。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?”我愧疚的问着她的想法。

“什么怎么办,我现在就是照顾你,等你出院以后,我们一起找工作。”秦璟旋安慰着我开口道。

“那好吧。我以后一定会补偿你的。”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向她保证到。

“我知道了,你快休息吧”


一个月后,在璟儿的照顾下身上的上已经全都好了,只是我的腿还是不能用力,期间也有努力让自己站起来走一走,不过效果都不太好,医生说,不能太着急,慢慢来,调整好心态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“你的身体状态已经完全恢复了,可以出院了,以后定期来复健就好,在家也要适当站起来动一动,有利于康复。”医生查完病房后对璟儿说到。

“好,谢谢医生。那我们今天就可以走了是吧?”秦璟旋有点兴奋的问着。

“嗯,可以了。”

得到医生的肯定回答后,秦璟旋开始忙着收拾东西,办出院手续。

“默默,东西都收拾好了,出院手续也办好了,我们走吧。”秦璟旋对着坐在轮椅上的我说到。

“好,璟儿,辛苦你了。”我内疚的对秦璟旋说着,不想她太累了。

“没什么的。对了,我哥今天有演出,不能来接我们,不过他给了我们两张下午三庆园的票,你要去么?”秦璟旋兴奋的看着我。显然是想逗我开心,给我一个惊喜。

“好啊,可是我的腿…”默默的低下头看着我的腿说不出来话。

“腿怎么了,这不是有我推着你呢么,放心啦。”秦璟旋心疼的看着我。

“好”知道她一直在努力逗我开心,我又怎么能驳了她的好意。

下午一点半,三庆园门口

“璟儿,我们真的要去么,我这样会让别人议论你的,要不,我先回去了你去吧,好么?”我还是放不下心里的自卑对她说着。

“没事的。我们家默默这么招人喜欢,不会有人议论你的,他们啊只会更喜欢你。”秦璟旋善意的安慰着我。

“真的吗?”我还是不太能勇敢的面对别人的眼光。

“嗯嗯。相信我,默默,快开场了。我们进去吧。”秦璟旋肯定的对我点了点头。

在秦璟旋肯定的鼓励下,在别人善意的目光中,我由璟儿推着进了三庆园。

“欢迎大家在下午的时光来到三庆园,接下来请您欣赏第一段相声《口吐莲花》表演者:秦霄贤 孙九香。”主持人响亮的声音回荡在三庆园中。

在观众的掌声中,两位相身演员缓缓的走了出来。

“璟儿,那是凯旋哥哥么?”我看着台上不太聪明的人问着旁边的璟儿。

“没错啦。是我哥,你好好看演出。我哥说有惊喜给你哦。”秦璟旋对我神秘的笑了笑。

我疑惑的看着他,不过看着她不想多说的样子也就没有问。

很快表演到了结尾,就在我以为结束的时候,突然听到秦霄贤开口说道,

“今天到场来了很多粉丝,我也很开心,但是对于我来说,今天还是和以往有一些不一样的。”

“有什么不一样呢”孙九香好奇的问着。

“因为啊,今天台下坐了两位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。”秦霄贤缓缓说着。

“哦?”

“其实,今天我的两个妹妹也来了,就在台下,为什么说是两个妹妹呢”

“为什么呢”

“说是两个妹妹,其实一个是我的亲妹妹,还有一个是和我们一起长大妹妹,她是个很优秀的女孩,刚刚毕业于中央戏剧音乐学院,学的是舞蹈,也一直很优秀,但是前一段时间出了车祸,可能现在的朋友应该能看出来是谁了。”

“嗯,是能看出来”

“可能,现在的状况让她有点接受不了,我想说,默默,没关系,我和璟儿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,陪你做复健,陪你重新站起来。我们都没有放弃,你更不能放弃了,昂。”秦霄贤看着台下的我认真的说着。

“好,我不会放弃的。”哭成泪人的我用力点头说到。

表演结束后,在后台

“旋儿,虽然你事出有因,但你今天还是违反规定了知道么?”张云雷严肃的看着秦霄贤说道。

“队长,我知道了,其实她一直没有走出来,我一直把她当成妹妹,所以我就是想帮助她,给她一点信心。”秦霄贤看着张云雷认真的解释着。

“我知道,所以我没有说你做错了,她是上次你帮忙跟我要签名的女生么?”张云雷向他表示理解,好奇的问着。

“嗯嗯,就是她,她喜欢你好几年了,一直以来拿你当榜样。”秦霄贤回答着并向张云雷说出自己的请求,

“还有,队长,今天我能提前下班么,我想先送她俩回去?”

“可以,那你先回去吧,注意安全。”张云雷大度的放了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写这些真的只是为了自己开心

其实我们都曾在高朋满座中,将爱意展示到尽兴,

所以又何必纠结某一特定的点。只要曾经有过开心,就没什么好后悔的。)


评论

热度(1)